主裁解释:华子第一次技犯是因为推范德彪第二次是因为骂裁判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2月28日报道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敌湖人。 在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,惨遭驱逐。 赛后,本场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。 Buha:爱德华兹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为什么? Williams:因为爱德华兹在背后推搡范德比尔特,违反体育道德。 Buha:为什么安爱德华兹第二次被吹罚技术犯规?他说了什么脏话吗? Williams:是的,他对裁判说脏话,违反体育道德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手感相当火热!詹姆斯接球三分飚中随后单打转身后仰两分落袋
延续上一场手感波杰姆斯基中距离+三分都有助队紧咬比分
难呀难!无奈球队无空间约基奇第三节三分6中4轰下14分苦苦支撑
霸气宣言申京:只要我们想赢联盟中没有球队能够击败我们
东詹怒骂波斯特“软蛋”“死废物”追梦拦截:别骂了!别骂了
本赛季约基奇在场时掘金进攻效率125.4NBA历史第1不在场仅104.9
血赚!戈登突破撞倒追梦&裁判吹防守犯规勇士挑战成功&戈登3犯
基德谈浓眉:他不浮夸也不引人注目有时他的成就被忽视了
闪耀上半场!申京展示各种攻击手段11中7&6罚5中砍两队最高19分
稳定输出!小哈达威14中8&三分9中5砍全场最高23分正负值+19!